close

 

最近一直想吃韓式料理,趁與朋友聚餐,找到這間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嘗鮮看看!地點位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9樓,

離忠孝新生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,手扶梯搭到9樓的左手邊第一間就到囉!非常好尋找~

一進去就會看到琳瑯滿目的韓式小菜、醃肉、蔬菜、白飯、韓式熟食等等,店員帶入座後,會清楚介紹整體環境等等,用餐時間90分鐘,最後10分鐘店員會上甜點。

高麗園 忠孝新生 三創

忠孝新生 韓式烤肉

 

以下環境介紹:

醃肉區

比較不推雞肉,是一大塊雞胸肉,本來想說吃雞肉對身體比較健康,但吃了兩三塊就好膩,口感還是肉片比較佳,

後來都只夾豬肉片和牛肉片,這醬汁吃久了就會讓人想配飯吃,跟壽喜燒是一樣的概念~但必須醣份控制的我,有忍住不配飯~不然一發不可收拾!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

 

蔬菜配料區-種類不多,但其實也吃不多><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韓式小菜區

小菜部分這兩道我喜歡的小菜-海帶牙跟豆干絲,我覺得調味很剛好,有達到我的標準!至於泡菜跟其他我個人覺得普普。

另外還有兩道料理-馬鈴薯燉肉&韓式雜菜,這兩道可以跳過,不好吃!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 

湯品-有明太魚豆芽湯&人參雞湯

僅對人蔘雞湯有興趣,但像在喝人參雞肉"粥",雞肉被切得很小塊,幾乎每一湯匙都可以撈到雞肉,

人參味道很淡,不好喝...

至於明太魚豆芽湯裡有豆芽&豆腐,由於胃容量有限,且對它沒有興趣,所以就沒喝了~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熟食點餐區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海鮮煎餅(漏拍),煎餅非常非常酥脆!!我覺得有贏很多間韓料店,但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相對應的沾醬,但我還是激推!!

辣蛤蜊豆腐煲,我覺得味道很足夠,也很適合配飯,裡面的料也一點也不馬虎,滿滿的豆腐外,還有一隻蝦!!!味道也很好!!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海苔飯捲,非常普通的海苔飯捲,一點麻油味都沒有,真的可以不用點!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韓式炸雞,他的醬料是帶有梅子味的辣醬,可以點來吃看看,一盤只有三塊,但吃完也覺得很普

三創 韓式烤肉 高麗園 銅盤烤肉

飲料區-就是一般的飲料機台(有可樂雪碧等汽水、奶茶、無糖綠)

 

整體心得:

銅盤烤肉都是醃肉,不太需要再額外沾醬就滿夠味了,但一直吃一樣的醃料滿膩口的,可以搭配小菜和生菜包肉食用,但吃到最後還是很膩。

熟食最推薦的是海鮮煎餅&辣蛤蜊豆腐煲,比很多間單點的韓國料理店好吃!最後冰品推薦哈密瓜冰棒!讚讚

吃到飽料理就是有好有壞,不太可能全部的餐點都很完美,雖然上述餐點有好有壞,但整體我覺得CP值還算高,

以現在假日吃到飽價位都7-8百以上,這個算是滿平價的!只是要注意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,請把握時間!

但對於肉吃不多但想吃韓式料理的人,建議直接去韓式料理店單點比較划算~

P.S.當月壽星可以享有8折優惠

【線上訂位】

🔗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dDIEc

📍台北 三創市場

地址:三創生活園區 9F(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)​

聯絡電話:(02)2341-9246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嚮往自由的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